Tuesday, April 24, 2007

第二次完成半馬賽事

2007年我都有繼續參加渣打馬拉松,慶幸都沒有抽筋或任何損手爛腳。不過,傷就可能傷了,右腳底和左腳外側,之後幾天還隱隱作痛,全因相對的肌肉不夠強的關係,可怕。
今次跑步,只得我們仨,AY 和 Ryan 都去參加10公里了。而我當然都是聽著歌去完成賽事啦,獨個兒跑步真的好悶。最難忘搞笑就是我跑到西隧時實在太肚餓了,禁不住要問工作人員有沒有東西吃,經過上年問 AMS 是沒有食物後,我今次就找大會的人,果真幫到我,他給我自己的生果,好感動啊!!因為在隧道入面工作是最辛苦的,我連他唯一的一個梨子都吃掉了,哈哈,你說我是不是要感激流涕?!
阿麒就可能喝得太多,到終點後嘔吐大作,還說不知道為什麼會繼續參與,以為都不會再跑那些,哈哈... 不知道是誰說要繼續參加的呢?!嘻嘻... 而阿湯就當然沒有問題啦,他是一個運動健將啊!!
還沒有收到照片,都忘記了肥添的 email,當日... 為什麼什麼都忘記了呢?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